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

一天的生活不知不觉间结束了,相信你会领悟到不少东西,这时候,最关键的日记怎么能落下。那么二年级日记怎么写呢?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一)

过完年,我长大了一岁,可以帮妈妈做更多的事情了。

今天我打算让妈妈教我泡妹妹喝的牛奶。妈妈先叫我小心地把开水倒进奶瓶,我打开开水瓶的盖子,把水瓶里的水往奶瓶里倒,结果水倒得太多了,满出来的水烫得我的手疼得都不想泡了,妈妈在后面大笑:“妹妹一般只喝60亳升呀!”接下来,妈妈把水倒掉,又叫我试一次,这回我更加认真,不能再出错了,我小心翼翼的将水一点一点地倒出,刚刚好升到70刻度线上,我奇怪地问妈妈:“怎么会到70呢?”妈妈笑咪咪地回答:“你忘了,倒开水前,奶瓶里还剩一点水呀!”我不禁地笑了。然后,该倒奶粉了,我马上打开奶粉盖,按照之前妈妈交待的舀两平勺奶粉放进奶瓶,最后,拧紧瓶盖,摇了摇奶瓶,终于一杯牛奶泡好了。

妈妈夸我长大了,看着妹妹喝着我为她泡的牛奶,开心地笑了。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二)

雷锋是我们的好榜样,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就在那天,我就帮助了我的同桌。

那天,我的同桌刘书铭因为只带了一支笔,但是没用多久就没水了。他向我借,我不想借,但是又想一想在别人有困难时,我们要帮助同学,就赶紧给他了。他对我说:“太谢谢你了,我一定买一只新的来还给你。”果然,第二天,他就给我买了一支笔。他对我说:“这是给你买的新笔。”我看着新得发亮的笔,脸上露出了满意的微笑。

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是啊,只要人人都能做一件好事,哪怕只是一件小得不能再小的事,世界也会变得非常和谐。

二年级日记怎么写(三)

冬天到了。

洁白的雪花从天上纷纷扬扬地落下来。雪落在地上,房顶上,树上,山坡上,像给大地铺上了白色的地毯。脚踩在上面发出“咯吱咯吱”的声响,好听极了。我伸出手,雪花轻轻地飘落在我的手上,我正想仔细看看它的形状,可是,一眨眼,它却化成了晶莹透亮的水滴,在我的手心调皮的滚来滚去。小朋友们在雪地里你追我赶,玩儿的可开心了。

我爱冬天,更爱冬天的雪。

关于二年级日记怎么写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