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解决洗衣机不能脱水

洗衣机已经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家具,有时候洗衣机会遇到不能脱水的情况,那么,怎样解决这个问题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解决洗衣机不能脱水
怎样解决洗衣机不能脱水

1、电机故障:这种情况下可以尝试打开洗衣机后盖,用手移动皮带轮,如果没有卡滞现象,接通电源后,电动机有声音却不转动,就是电容器没接入电动机回路,或电动机匝间损坏或者短路了。此时应切断电源,卸下电动机皮带重新启动。

2、电动机插头松脱:由于滚筒洗衣机连接导线都采用接插件,因此在运输过程中,由于振动等原因常造成电动机插头松落或插片在安装时被顶出的现象。若插头松落,应重新插紧并用捆扎线绑紧,防止再次脱落。

3、吸水性强的衣服会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有些类型的衣物吸水性较强,如果选择低速脱水,会造成洗衣机不能脱水这种假象,高档衣物不能选用高速脱水。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解决洗衣机不能脱水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