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蜿蜒的造句有哪些

蜿蜒意思是蛇类行走的样子,也有曲折延伸的意思。那么蜿蜒的造句有哪些?

蜿蜒的造句有哪些
蜿蜒的造句有哪些

1、山路蜿蜒曲折。

2、这条路蜿蜒穿过森林。

3、那条小溪蜿蜒流过山谷。

4、一条蛇蜿蜒游进了草丛。

5、一条蛇蜿蜒爬过道路。

6、河床蜿蜒曲折,两岸陡壁悬崖耸立于仞。

7、海岸线越让人流连,总是美得越蜿蜒。

8、一条巨蟒在草丛中蜿蜒而行。

9、东海码头蜿蜿蜒蜒向滔滔不尽的东海,盐水和淡水,根本就是两个不同的概念。

10、水泥公路蜿蜒盘旋,几代人的梦想,终于实现。

11、滨*岸线蜿蜒有致,两*滨水景观极具改造潜力。

12、亚马逊河蜿蜒流过地球上最后的热带雨林之一。

13、汪涛所在监区位于永川区蜿蜒起伏的箕山。

14、一弯溪水蜿蜒流过两山之间的低凹,汇入海洋。

15、儿童单元的衣帽间由木材构成,蜿蜒着就像蜗牛壳进入到民营壁龛。

16、一条扭曲的石阶小径,自山峰蜿蜒而下,宛若画中景*,山明水秀。

17、在我们的农场下方,伊利诺伊河清澈碧蓝的河水蜿蜒流过。

18、贝叶挂毯表现了前往教堂为爱德*王送葬的蜿蜒队列。

19、你开始先往外走,突然河道蜿蜒,石楠花开,沙丘飞舞。

20、通往理想的道路,是一条蜿蜿蜒蜒、曲曲折折的小径。有时候,我们在这条路上绕来绕去,以为永远达不到理想,其实已经非常靠近目标。

21、出门不远就有一条羊肠小道,蜿蜿蜒蜒直达落霞山顶,儿时的杨易经常缠着父亲带他上去玩,长大一些后,自己也上去过几次。

22、山蜿蜒,路蜿蜒,点点情意在蔓延;叶飞舞,笑飞舞,片片问候挡不住;水流转,光流转,阵阵祝福在留传。只愿这个冬季,你的世界一片温暖,你的天空一片明媚。

23、不要紧,公园里还架设了一条蜿蜒起伏的廊桥,横卧衲田上方,远远看去,就像是戏曲表演者甩出的水袖,蜿蜒在衲田上方。

24、颠簸的乡间小道在灌木丛中蜿蜒前行,直到远处浮现出起伏的轮廓才知到了尽头。

25、格里菲顺着蜿蜒曲折的“金雀花”路,信步向前,穿过了一片茂盛的野花和象厥类植物似的角豆树林。

26、我寻找大海的尽头,却不留蜿蜒的河流,当我逆水行舟,你在我左右,陪着我走。

以上的就是关于蜿蜒的造句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