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瘦肚子

很多想减肥的朋友都知道,减肥最难减肚子,那么,怎样瘦肚子呢?需要瘦肚子的朋友快来看看吧!

怎样瘦肚子
怎样瘦肚子

1、可以多喝茶:诸如普洱、绿茶等茶水都能起到消脂减肥的作用,进而使腰腹部都变得瘦削一些。多喝水,水不含热量,还可以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新陈代谢能有效帮助燃烧脂肪,自然就能达到收腹减肚腩的效果。

2、仰卧交叉卷腹:采取仰卧位,双手置于耳后,肩向下沉,将腿呈90度,这个时候抬左肘,起,碰右膝。

3、平板支撑:在地板上进入俯卧姿势,用脚趾和前臂支撑体重。手臂成弯曲状,并置放在肩膀下。平板支持需要注意的是,胸部一定要挺起,不可以把背拱着;腰部不可以下塌;臀部要收紧。

4、多利用腹式呼吸:平常走路和站立时,要用力缩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让小腹肌肉变得紧实。

5、不沾酒精:酒类的热量很高,啤酒肚也是通过喝酒形成的,碳酸饮料也要少喝。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瘦肚子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