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汤姆索亚历险记》作者是谁

《汤姆·索亚历险记》是一部真切地反映了儿童充满童趣的生活的小说。那么《汤姆索亚历险记》作者是谁呢?

《汤姆索亚历险记》作者是谁
《汤姆索亚历险记》作者是谁

1、《汤姆索亚历险记》的作者是美国著名的作家马克・吐温,其原本的名字为萨缪尔·兰亨·克莱门,马克・吐温一生都致力于文学创作当中,无论是小说、剧本、散文,亦或者是诗歌,马克・吐温均有涉猎,并留下了许多优秀作品。

2、作为美国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的奠基人,马克・吐温的作品当中往往都会存在有对不合理社会现象的批判,其作品的创作思想一般都会含有十分辛辣的讽刺意味。另外,他还十分善于在作品当中进行幽默化的表达,诙谐有辛辣的表现方式就是马克・吐温十分鲜明的写作特点。

3、马克・吐温十二岁时便走出了学校的校门,开始为家庭的重担忙碌奔波,他在工厂里当过排字小工,也在密西西比河上做过领航员,甚至还当个新闻记者,但是马克・吐温没有放弃过写作,他坚持往报社、杂志上投稿,丰富的人生经历,为马克・吐温积累了十分丰富而又宝贵的写作素材。马克・吐温创作的《汤姆索亚历险记》这部小说,在全世界都有着广泛的传播,此外他的《百万英镑》、《哈克贝利·费恩历险记》等作品也十分著名。

关于《汤姆索亚历险记》作者是谁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