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样挑选英短银渐层

英短银渐层是由英国短毛猫(蓝灰色)与金吉拉猫繁育而出的英短品种色,具备了金吉拉猫白色的毛色,又具备了英国短毛猫重要的特征。那么,怎样挑选英短银渐层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怎样挑选英短银渐层
怎样挑选英短银渐层

1、毛色:既然称之为银渐层,就是毛色是有渐变色的,既背毛的六分之以到八分之一为灰黑色,其他部分为白色,对于新手猫迷来说,简单一句话,银渐层的毛色,越浅越好,越白越好。

2、头版:耳距,既小猫两个耳朵之间的距离,要尽量的长这样的小猫未来头会比较大,会更加的可爱。眼睛,眼睛圆润而,初生银渐层的眼色要在4个月大左右时才会定型,一般在满月时期看到的都是蓝色眼睛,这不是小猫最后的眼睛眼色。银渐层的眼睛眼色分为几种,以价格高低依次为,蓝色,绿色,黄绿,黄。如果不确定小猫未来眼睛的眼色,就看父母的眼睛眼色。

3、四肢:英国短毛猫为中大型猫品种,银渐层属于中型品种的猫咪,没有传统英短那么的大,但是依然需要挑选四肢较为强壮,行走奔跑有力的小猫。

4、性别:个人家养建议选择公猫弟弟,因为公猫绝育手术比较简便,且费用较低,进行绝育后,未来一劳永逸,母猫妹妹体型也会同步小于未来的成年公猫,而且发情会有很大的叫声,母猫绝育需要进行开腹手术取出卵巢和子宫,各位猫迷挑选时一定要注意。当然如果想要生小猫咪的话,那必然是要优选妹妹了,可以选合适的公猫进行借配即可。

以上就是关于怎样挑选英短银渐层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