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金鱼吊兰几月份开花

金鱼吊兰的观赏性特别的强,可以说它开花之前可以观赏它的叶子,开花之后就要观赏它的花朵,总的来说都特别有观赏性。这么好看的花朵,一般几月份开花呢?

金鱼吊兰几月份开花
金鱼吊兰几月份开花

1、这个时间特别有跨越性,3月份到5月份之间是正常的开花期,但有时候10月份12月份也能够开花。给它提供不同的生长环境,能够改变开花的时间。不过充足的光照对于植物来说一定是必须的生存条件,而且也要给补充足够的养分。合适的土壤和温度等。

2、温度。养殖金鱼吊兰应该给它提供一个温度稍微高的环境,特别是在冬天的时候一定要保暖。如果金鱼吊兰持续两天在低于10摄氏度以下的环境当中生长,它的叶子就会变干变黄,当然如果温度处于30摄氏度以上,也会出现同样的状况。

3、湿度。金鱼吊兰对湿度的要求比较高,我们每次给它浇水的时候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分,但是如果金鱼吊兰处于休眠期,那么我们就让少量浇水。寒冷的冬季是休眠期,除了这个季节之外,其他季节都需要多浇水。

4、肥料。金鱼吊兰喜欢肥料,在生长期的时候需要充足的营养,每半个月给施加肥料一次。在开花之前,如果给施加一些磷肥,是能够促进开花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金鱼吊兰几月份开花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