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来的房子作文怎么写

对于很多家庭来说,其中一个愿望之一就是拥有自己的房子,近期也有一个作文题目叫做未来的房子。那么未来的房子作文怎么写呢?

未来的房子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房子作文怎么写

未来的房子作文范文(一)

朋友,你见过形态万千,式样新颖,的房子吗?

看!那就是我未来的家,这个房子高11米宽10米。这个楼房的四周种着许许多多的花儿草儿。房子的外型可随着主人的需要而变化,如果你住某种外型觉的有点郁闷,就可以按一下你所须要的外型这样你就不会感到郁闷。未来的房子还会变大变小,如果你家人多它就变大,人少就会变小,房子的颜色可以随着四季而变,比如:夏天房内就会变成冷色,冬天就会变成暖色,春秋天就会变成冷暖相交。

未来的房子不光万千,房内设计还很特别,未来的房子也有厨房、卫生间、卧室、书房、客厅……还有未来的房子内配有机器人,机器人可以为你按摩、谈心、打扫卫生,有时当你生病机器人就会变成药丸跑到你的肚子里,清除害虫,清除完后就会出来。这样既不用上医院又不用吃药。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防噪音,防灰尘等其它功能,比如:如果发洪水房子就会变成游艇浮在水面。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移动,如果你要搬家可又舍不的这房子,这个房子就会变小,到达目地就会变大……

这就是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作文范文(二)

未来的房子可以变成任何东西,比如飞机、汽车、工具等。如果你想去太空,房子的`地下室有一套外太空的衣服,它可以通过电脑知道有多少人要去太空就会变出几件衣服,然后变成火箭。你可知道?外太空是没有引力的,在其它的火箭里要有一个脚放在里面的东西,让我们不飞起来,可这个火箭可以控制引力,让我们随意活动。

如果你把房子变成汽车,来到高速上,你不是会晕车吗?这辆汽车来解决,因为车里有一台电脑,你可以把汽车变成房子,你会想:如果变成了房子,不就不能“跑”了吗?可是你看到了,房底下冒出了四个轮子,飞快的“跑”着。

你又会想:高速警察说,你超高了怎么办?你可以把车子缩短缩到不超高的时候,高速警察一定会放你走的。

如果变成飞机,飞机出故障了怎么办?我们的飞机有一个长长的滑梯,我们先把滑梯弄到最长,等它落地了就滑下去。但是你害怕滑梯坏了怎么办?我们把飞机顶上的降落伞打开吧!这样飞机就会安全落地了。

我们的飞机出了故障房子坏了怎么办呀!这样以后我们就没地方住了!不过别害怕,我们打开自修程序,只要一分钟我们的房子又会健康了!

读到现在,你心动吗?那就和我一起把幻想变成现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