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张一山出演过那些电视剧

张一山1992年5月5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那么张一山出演过那些电视剧?

张一山出演过那些电视剧
张一山出演过那些电视剧

1、《家有儿女》。《家有儿女》,是中国大陆拍摄的一部关于少儿题材的情景轻喜剧,讲述了两个离异家庭结合后发生在父母和三个孩子间的各种有趣故事。张一山在剧中可谓是本色出演,小时候的他就是一个调皮捣蛋的孩子。

2、《余罪》。该剧改编自常书欣的同名小说,讲述警校学生余罪因特殊选拔而进入生活与社会矛盾中,之后成为卧底遇到惊险事件的故事。这部剧让我们看到了张一山的成长,他用他那精湛的演技吸引了大家的目光。

3、《我的父亲我的兵》。由杜军执导,张一山、刘威、傅淼、程琤领衔主演。该剧以抗战为背景,讲述了八路军连长付子龙临危受命,和日军加藤部队展开战斗,最终粉碎敌人阴谋的故事,张一山是非常敬业的演员,在剧中饰演付子龙,八路军连长,机灵狡黠,骁勇善战。

4、《春风十里不如你》。由周冬雨、张一山主演,讲述了秋水在本硕连读八年的大学生涯中,结识了爱人小红与一群好兄弟。毕业后几经坎坷,让他们对青春时代产生无尽怀念与感悟的故事。剧中前段是欢愉的说笑,后段是青春的宿命,非常好看的电视剧。

5、《柒个我》。由张一山、蔡文静、张晓谦、高泰宇、范梦、张双利人主演的爱情偶像剧,该剧讲述了拥有七重人格的财阀三世沈亦臻结实秘密女主治医生白欣欣与其相知、相爱,最终得到救赎的故事。这部剧中张一山的演技真正的办法了,七个分裂的人格,表现的淋漓尽致。

6、《杀寇决》。张一山、战菁一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以北洋大学高材生陆子峥为首的六名同窗好友爱国人士一起闯荡津门,杀日本人,组成了一个热血沸腾的杀寇团的故事。

以上的就是关于张一山出演过那些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