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火车票退票规则有哪些

随着国家铁路网不断的完善,现在国内很多地方都是可以通过做火车出行的。有时候人们购买火车票以后,因为某些原因需要退票,那么火车票退票规则有哪些呢?

火车票退票规则有哪些
火车票退票规则有哪些

1、在退票时间方面,若是在12306网站购票的,未换取纸质车票且退票时间在开车前25分钟的,可以在12306网站办理退票。

2、而已经换取了纸质车票的,或者是在开车时间前25分钟内的,需要携带乘车人身份证前往窗口退票。

3、若是在窗口购票的,请在票面载明的开车时间前到车站办理退票,退还全部票价,核收退票费。团体旅客需不晚于开车前48小时办理。

4、退票手续费方面:票面乘车站开车前48小时以上的,退票时收取票价5%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以上、不足48小时的,退票时收取票价10%的退票费。开车前24小时之内的,退票时收取票价20%的退票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火车票退票规则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