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狼奔豕突的造句有哪些

狼奔豕突的意思是形容成群的坏人乱冲乱撞,到处骚扰。那么狼奔豕突的造句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狼奔豕突的造句有哪些
狼奔豕突的造句有哪些

1、一听到警笛,这些赌徒立即狼奔豕突。

2、整整一天,敌人在我们的包围中狼奔豕突,想冲开一个口子,但都失败了。

3、你真可悲,你狼奔豕突,你会挺曩昔的,回家吧,穿上你的大裤衩打个盹吧!

4、反应过来的众人尖叫一声,狼奔豕突四散奔逃。

5、更前方是漫野狼奔豕突的溃兵。

6、本就人声鼎沸的西市这下如同开了锅,鸡飞狗跳狼奔豕突,人潮如洪流般向西城门涌去。

7、大灰老鼠一头浆糊,脑子里浮现出它狼奔豕突那会儿眼角余光瞄到的,宁风伸手在书匮里掏摸的样子。

8、孩子们还收养了10多只猫狗,这些猫儿狗儿和孩子们一样狼奔豕突。

9、在最近的那堆篝火旁边,肖剑远远的将一枚手雷扔了进去,一声爆炸之后,篝火立即变成了满天星,浓烟之中,所有人都在狼奔豕突,根本无力还手。

10、墙上的大炮越打越凶,一颗颗铁弹呼啸而至,在后金阵中炸响,溃乱的士兵们狼奔豕突,抱头鼠窜。

关于狼奔豕突的造句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