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栀子花花语有哪些

栀子花(学名:Gardenia jasminoides),又名栀子、黄栀子。属双子叶植物纲、茜草科、栀子属常绿灌木,枝叶繁茂,叶色四季常绿,花芳香,是重要的庭院观赏植物,那么栀子花花语有哪些?

栀子花花语有哪些
栀子花花语有哪些

1、喜悦。可怕的夏天来了,夏天就像是发了烧,不管人间疾苦的发着热。而此时的栀子花依然生机盎然的开放着,给人们带来未知的希望和惊喜。

2、永恒的爱与约定。栀子花从冬季开始孕蕾,直到夏季才会绽放,或许你会埋怨它的孕育时间太长,但是没有这么长的准备时间,怎么得来清香幽远的花朵。或许等待了那么久,只是为了一个约定,每一个夏季吐露芬芳的约定。

3、一生的守候,坚持。栀子花的绿叶,四季常绿,历经风霜而不凋谢。每年在最炎热的季节开花,看似不经意的绽放,确实经历了三个季度的守候。一生的守候是最美的寄托也是爱情的寄予。平淡脱俗的外表之下,是美丽坚韧的生命本质。

关于栀子花花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