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权志龙是哪国人

BIGBANG这个流行乐团的人气,是韩国的一个传奇,而作为乐团队长和灵魂的权志龙,一直强调自己是一个Rapper。那么权志龙是哪国人呢?

权志龙是哪国人
权志龙是哪国人

1、权志龙是韩国人。

2、权志龙,1988年8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流行乐男歌手、词曲创作人、音乐制作人,男子演唱组合BIGBANG队长。2001年,因参与特别企划专辑《大韩民国Hip-Hop Flex》而出道。

3、G-DRAGON是音乐界的才子。对于音乐,他一直有自己的坚持。可能是源于父母的领袖体质,凡事亲力亲为力求做到最好,演唱会的每一个细节他也都尽可能的去参与。奇思妙想的舞台创意,令人为之惊诧的舞台装扮,独创的“G式风格”演唱,还有随时随地都快要“飞”起来的G-DRAGON,这些演唱会细节只有亲自到现场才能感受的到。G-DRAGON这个名字在韩国乐坛几乎已经等同好音乐的代名词。他的音乐个性强烈,配上他独特的唱腔,不拘泥于一种单纯的风格,标新立异。

4、G-DRAGON用华丽而极具创意的视觉效果千变万化的造型,他一向以个人音乐才华和与众不同的时尚打扮备受关注;GD的影响力已经超越了K-POP本身,他坚持自己的音乐风格,在歌坛上已占有一席之地,一个亚洲歌手想要在美国获得成功,那恐怕只有G-DRAGON最有可能性。

5、G-DRAGON有综合表达音乐的能力,以后如果更努力通过视觉效果来传递音乐,还会更进一步前进。模仿美国流行音乐的K-POP时代将会过去,全世界都会向G-Dragon学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权志龙是哪国人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