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我的南京app有哪些功能

我的南京app是一款全面为南京市民服务的软件,有了这款软件足不出户,市民们就可以享受到一些基本的市政服务,下面一起来看看我的南京app有哪些功能。

我的南京app有哪些功能
我的南京app有哪些功能

1、公积金查询:由南京市公积金管理中心提供,为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住房补贴、个人贷款等功能。

2、社保查询:南京市民实名注册后,在我的家园中可以掌握每月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的缴纳情况。

3、违章查询:市民可以快速查询到与市交管局数据同步的车辆交通违章记录详细信息。

4、驾照查询:查询用户驾照剩余积分,以及下次换领时间。

5、水、燃气:只要输入一次卡号,系统自动记录账号,且实时获取你的账单,查询之前所有用量。

6、南京资讯:提供南京要闻、公示公告、民生资讯、便民提示等南京最新新闻资讯。

7、光影南京:为广大摄影爱好者提供的展示及分享平台,征集优秀作品全方位展示南京风貌。

8、畅游南京:让畅游南京作为你的私人导游,带你畅游六朝古都金陵美景。

9、主干道监控:覆盖南京主要主干道及路口的实时监控录像,让你更直观的了解路况信息。

10、实时路况:支持南京实时路况,了解及时的交通拥堵情况。

11、公共自行车:实时查询南京市公共自行车各站点空位和停放数量信息。

12、火车查询:实现手机实时查询火车票务信息。

13、航班查询:除了查询机票信息,航班进出港信息让接机也变得更加方便。

14、献血:查询南京市所有献血点名称,位置和电话。

15、医保药品:通过药名的名称,能够快速查询出相关的药品目录,支付类别,自付比例。

16、医检报告:更便捷的医检报告查询方式,同时提供云箱存储功能。

17、身份证验证:输入姓名及身份证号码,查询身份证信息真伪。

18、同名查询:查询南京有多少和你同名同姓的人。

19、智能语音:提供社保、教育、交通、就业、健康、住房、证件办理、婚姻收养、公用事业等政务回答,更多语言功能能你来体验。

20、市民日历:是提醒自己待办事宜的工具,也可查看南京的公共活动信息和历史上的今天。

21、预约挂号:支持预约南京50余家医院专家,体验私人订制、智慧生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我的南京app有哪些功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