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人模狗样有哪些造句

人模狗样,汉语成语,拼音是rén mú gǒu yàng,意思是身份是人,举止形容却像狗,多用于嘲讽。出自《骆驼祥子》,那么人模狗样有哪些造句?

人模狗样有哪些造句
人模狗样有哪些造句

1、青春舞台来来往往很多人,人模狗样,傲慢与偏见轮番拜访方式不详。许嵩

2、并且人模狗样儿地一窝锋地钻进“爱国大片”的剧组,演起了凛然正气、忧国忧民的仁人志士,让人好生不舒服。

3、现在身处其中,这些人精还不是和那些嫖客一样,人模狗样却是一肚子的男盗女娼,不,应该是男娼女娼。

4、不清楚这些你就没资格成为公知,甚至想在论坛人模狗样儿都难,更别说要把你的想法告知他人,把大家的想法摊开来辩论了。

5、虽然方教授平时人模狗样,道貌岸然,但是他那色中饿鬼之名早已传遍了全校。

6、他们表面看起来人五人六、人模狗样的,裸露出清淡、出世的高姿态,实则,私下都是利欲熏心,争职位、争名誉、争权力并不鲜见。

7、人模狗样道貌岸然的赵之龙虽然被当面拒绝了,可并无恼怒的意思,来之前他就有了心理准备,如果这个漂亮女人这么容易就屈服,早就成为别人的禁脔了。

8、你长得人模狗样的,其实猪狗不如,你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还狗咬吕洞宾,你行若狗彘,如丧家之犬。

9、等场外的保安闻声赶来,拉扯开捉对撕打的两对男女,作贼心虚、无法理直气壮的一男一女,已被殴打得鼻青眼肿,人模狗样。

关于人模狗样有哪些造句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