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保护怎么造句

保护就是指尽力照顾,使自身(或他人、或其他事物)的权益不受损害。那么保护怎么造句?

保护怎么造句
保护怎么造句

1、她保护自己以免遭受袭击。

2、一个家庭必须保护其不受袭击。

3、每个公民都可以要求受到法律的保护。

4、警方对她保护令她感到行动不自由。

5、我们必须保护它们。

6、到磁盘的某些或所有路径不支持保护。

7、“我们需要保护这些动物,”他说。

8、他们有的会由很多保镖保护他们。

9、既然有你来保护我,我就什么都不必怕了。

10、既然我们知道了攻击的基本知识,那么做些什么才能保护我们自己避免这一脆弱性呢?

11、他保护她,她使他坚强起来。

12、他们不仅保护健康,还将带来可观的收入。

13、在电子世界中,我们所有的人都要靠我们自己,而且我们每个人都必须保护我们自己。

14、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必须强制性地中止这些项目,为了保护村民。

15、我们必须保护这种模式,因为运动不是与任何其他一种商业类似的活动,我们也不能允许它被如此对待。

16、这个业务指示的目的是保护企业本身,让企业不会由于执行它的业务应用程序而成为被告。

17、即使再多的飞机或武装都不能保护以色列,所以他们必须忘掉这一切。

18、我们必须要做到的,是给普什图人提供保护与资源,为他们重建家园,提供一个让他们的孩子可以被送到学校接受教育的环境。

以上的就是关于保护怎么造句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