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

1、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一所公办高校,该校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河南省开办医学专业最早的学校之一。

2、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坐落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全国优秀旅游城市——商丘古城湖畔,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学校前身是始建于1921年的“归德圣保罗医院护士学校”,是河南省开办医学专业最早的几所学校之一。2015年入选国家首批现代学徒制试点单位。

3、2018年3月实现顺利整体搬迁并投入使用。学校新校区占地面积998亩,建筑面积27.9万平方米,基础设施建设实现了质的跨越,极大地拓展了学校办学空间,改善了办学条件,为学校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关于商丘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