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动辄得咎》的歌词是什么

《动辄得咎》是女歌手若心演唱的《言重了》粤语版歌曲。下面一起来看看《动辄得咎》的歌词是什么。

《动辄得咎》的歌词是什么
《动辄得咎》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无思想似是傀儡,听命亦不登对,曾相信哗众取宠,是非多尖锐,就算痛彻心扉,仍然没有退避,顽强是失重的身躯,植入的演技,明知这结局会错,现实是折磨,无底线忍痛委屈,从不听劝阻,没法计清楚,原谅我是傻,无谓故作与虚伪,如当初认真过,从未问为什么,就像是你跟我,恐怕逆来顺受,现实未必有帮助,明明就是自私,为何仍扮作幼稚;

2、从来未撇撇脱脱,描出你心事,持续是为什么,着实未放心过,所以绝情绝义,亦非躲不过的祸,迟疑像是未知,原来还另有所指,仍然未计较对错,指责你不是,无思想似是傀儡,听命亦不登对,曾相信哗众取宠,是非多尖锐,就算痛彻心扉,仍然没有退避,顽强是失重的身躯,植入的演技,明知这结局会错,现实是折磨,无底线忍痛委屈,从不听劝阻;

3、没法计清楚,原谅我是傻,无谓故作与虚伪,如当初认真过,持续是为什么,着实未放心过,所以绝情绝义,亦非躲不过的祸,迟疑像是未知,原来还另有所指,仍然未计较对错,指责你不是,无思想似是傀儡,听命亦不登对,曾相信哗众取宠,是非多尖锐,就算痛彻心扉,仍然没有退避,顽强是失重的身躯,植入的演技,明知这结局会错;

4、现实是折磨,无底线忍痛委屈,从不听劝阻,没法计清楚,原谅我是傻,无谓故作与虚伪,如当初认真过,曾一起似是爱侣,竭尽力豁出去,谁知道心里苦水,认真得焦虑,就算痛彻心扉,仍然没有退避,顽强是失重的身躯,植入的演技,明知这结局会错,现实是折磨,无底线忍痛委屈,从不听劝阻,没法计清楚,原谅我是傻,无谓故作与虚伪,如当初认真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动辄得咎》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