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Zhengzhou Professional Technical Institute of Electronic& Information)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设立的普通高职院校,是省政府规划的升本高校。那么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1、据2021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面积955.6亩(含新征土地),校舍建筑面积284,947.63平方米。

2、在校生总数100884人,专兼职教师637人;下设七系四部,开设专业50个;馆藏图书65.96万册,教学科研仪器设备7,457.19万元。

3、学校前身是1987年创办的中牟县技术学校;1992年,更名为河南电器化学校;2000年开始举办非学历教育专科郑州电子信息专修学院;2004年更名为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以上就是对于郑州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