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不三不四怎么造句

不三不四,汉语成语,拼音:bù sān bù sì,在施耐庵的《水浒传》中,意思不像样、不正派。形容不正派或不像样子。在易经中象征正道和大道。不三不四说明一个人或一件事物不是在正道或大道上,有不务正业之意。那么不三不四怎么造句呢?

不三不四怎么造句
不三不四怎么造句

1、我们不要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打交道。

2、不要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

3、不要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东西来往。

4、所谓的研讨会其实就是请一些不三不四的人,吃一些不干不净的饭,花一些不明不白的钱,说一些不痛不痒的话,开一个不伦不类的会。

5、我劝他少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接触,完全是出于善意。

6、对烦恼你可以不三不四,抛开一切烦心事;对伤心你可以不三不四,不理人间悲苦日;对错误你可以不三不四,追求真理最真实;对困难你可以不三不四,勇往直前求真知;今天三月四日,短信温馨提示:不可以不三不四。

7、不三不四,七上八下,你走不走,你不走我走。

8、薛小力自从和那伙不三不四的朋友一刀两断后,学习成绩有了明显的提高。

9、你必须跟那些不三不四的人一刀两断,绝不能藕断丝连。

10、老师经常告诫我们,交朋友要慎重,不要和那些不三不四的人来往。

关于不三不四怎么造句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