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黄家驹哪年去世的

黄家驹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广东省台山市,中国香港男歌手,那么黄家驹哪年去世的?

黄家驹哪年去世的
黄家驹哪年去世的

1、黄家驹是1993年去世的,死亡原因是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导致死亡,终年31岁。

2、黄家驹(1962年6月10日-1993年6月30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歌手,原创音乐人,吉他手,摇滚乐队Beyond主唱,节奏吉他手及创队成员。

3、1983年以歌曲《大厦》出道,并担任Beyond乐队的主唱。1988年凭借专辑《秘密警察》在香港歌坛获得关注,其中由黄家驹创作的歌曲《大地》获得十大劲歌金曲奖。

4、1993年创作的歌曲《海阔天空》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以及叱咤乐坛流行榜我最喜爱的本地创作歌曲大奖。6月24日,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6月30日逝世,终年31岁。同年,被追颁十大中文金曲奖无休止符纪念奖。

以上的就是关于黄家驹哪年去世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