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

当今社会生活中,越来越多地方需要用到通知,上级机关对下级机关可以用通知,平行机关之间有时也可以用通知。那么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呢?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一)

各学院,各部门:

清明节是我国民间缅怀逝者、悼念故人的传统节日。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经研究,清明节我校放假安排如下:20xx年x月xx日至x月x日周末连休,共x天。假期交通车按节假日班车运行。

清明期间,由于上坟祭祖、踏青春游活动增加,极易发生森林火灾。请各学院、有关部门加强森林消防宣传教育,安排好值班,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的安全工作。

xx学校

20**年**月**日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二)

各院(部)、校直各部门:

国家传统节日清明节临近,结合国家相关政策规定,以及我校实际情况,经校务会研究决定,对清明节放假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放假时间:20xx年x月xx日至x月xx日周末连休,共x天。

2,请全体教职工、学生按照规定的。时间准时返校。

3,假期离校回家学员,需到辅导员处做好离校登记工作,路途注意安全以及保管好各自的随身物品,到家后需及时跟辅导员取得联系,以确保安全。

4,学员离校时需整理好各自寝室物品,放到指定地方,贵重物品必须妥善保管好,若不便带回家,可交由校方代为保管。离校时需关好各自寝室门窗、关闭水电。

5,x月x日下午辅导员组织安排学员进行全校安全、卫生大检查,辅导员做好回家、外出和留校学员的登记安排,确保假期校园安全。

6,各部门组织安排好特殊岗位的值班人员,报校务会并到人事部门备档,做好值班记录。同时要求在放假期间对校园进行不定时的巡查,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

7,食堂20xx年x月x日晚上停止供应夜宵,x月x日早餐至x月x日中餐停止供应,x月x日晚餐恢复供应。(夜宵不提供)。

xx学校

20**年**月**日

学校放假通知怎么写范文(三)

各院(部)、校直各部门:

根据上级有关规定,现将20xx年清明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xx年x月xx日至x月x日周末连休,共x天。

二、其他相关要求

1,放假期间课程安排:x月x日(星期x)的课程正常上课;需要补课的请与教务处教务科联系。

2,学生管理部门要根据学校的有关规定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安排好广大学生的假期生活,严防各种事故的发生。保卫处及其它各个部门要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3,各院(部)、校直各部门要根据本单位的情况,按照《关于建立值班制度和信息通报制度的通知》要求,自行安排好假期值班,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4,后勤处要安排好假期期间的餐饮、物业、交通班车等相关服务保障工作。假期期间的班车车次仍参照班车运营表执行。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xx学校

20**年**月**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