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关于雷锋的名言有哪些

雷锋(1940年12月18日—1962年8月15日),原名雷正兴,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士,共产主义战士,那么关于雷锋的名言有哪些?

关于雷锋的名言有哪些
关于雷锋的名言有哪些

1、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

2、我愿永远做一个螺丝钉,哪里有需要,就到哪里去。

3、谁要是游戏人生,他就一事无成;谁不能主宰自己,永远是一个奴隶。

4、青春啊,永远是美好的,可是真正的青春,只属于这些永远力争上游的人,永远忘我劳动的人,永远谦虚的人!

5、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

6、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7、有些人说工作忙、没有时间学习。我认为问题不在工作忙,而在于你愿不愿意学习,会不会挤时间。要学习的时间是有的,问题是我们善不善于挤,愿不愿意钻。

关于关于雷锋的名言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