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面积多大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位于山东省日照市,是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建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那么网友们知道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面积多大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来看看吧。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山东水利职业学院

1、据2019年4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面积1595亩,校舍总建筑面积53.7万平方米。

2、学校拥有教职工960人,其中专任教师613人,全日制在校生1.3万余人;教学仪器设备总值1.24亿元,图书馆藏书102万余册;建设有109个设备先进的校内实验实训场;开设10个二级学院(系),拥有高职专科专业59个。

3、学院成立于1958年,前身是山东省水利机电学校。2002年,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山东水利职业学院。2004年,主体搬迁至日照。2012年,成为山东省技能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

以上就是对于山东水利职业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