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无锡科技职业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无锡职业技术学院是一所国有公办的省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坐落在太湖之滨——江苏省无锡市,学院是国家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之一,江苏省与教育部共建的“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区”的试点项目院校。

2、学校前身是1959年3月原国家农机部创办的无锡农业机械制造学校,2012年学校与江苏大学联合举办高职本科教育,培养本科层次的技术技能人才。

3、学校致力于打造高水平的“双师”结构专业教学团队,专任教师中有教授50余名,博士近100人。其中,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1人,国家级教学团队3个,省“青蓝工程”科技创新团队5个,聘有杨叔子院士、姚建铨院士等高层次专家学者和顾秋亮、黄成等大国工匠、技能大师为兼职教授,30多名外籍教师常年在校任教。

关于无锡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