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仰》的歌词是什么

《信仰》是台湾歌手张信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易家扬、陈耀川作词,陈耀川作曲,屠颖编曲。收录在张信哲2000年6月2日由新力音乐发行的专辑《信仰》中。那么《信仰》的歌词是什么呢?

《信仰》的歌词是什么
《信仰》的歌词是什么

1、歌词:每当我听见忧郁的乐章,勾起回忆的伤,每当我看见白色的月光,想起你的脸庞,明知不该去想,不能去想,偏又想到迷惘,是谁让我心酸,谁让我牵挂,是你啊,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负气流浪,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是否你也想家,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也许结局难讲,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

2、你知道吗,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我知道那些不该说的话,让你负气流浪,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时光,是否你也想家,如果当时吻你,当时抱你,也许结局难讲,我那么多遗憾,那么多期盼;

3、你知道吗,我爱你,是多么清楚,多么坚固的信仰,我爱你,是多么温暖,多么勇敢的力量,我不管心多伤不管爱多慌,不管别人怎么想,爱是一种信仰,把我带到你的身旁,我爱你,是忠于自己,忠于爱情的信仰,我爱你,是来自灵魂,来自生命的力量,在遥远的地方,你是否一样,听见我的呼喊,爱是一种信仰,把你带回我的身旁,爱是一种信仰,把你带回我的身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信仰》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