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前身为1958年创办的江西省电力学校,1998年与江西电力职工大学合并,2002年升格为高等职业学院。那么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哪呢?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哪

1、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Jiangxi Vocational& Technical College of Electricity)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西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

2、学院以发展为中心,以就业为导向,以办出特色为着力点,不断推动专业建设和科研工作,共取得130多项科研成果,其中29项获联合国TIPS奖及省、部局级科技进步奖。教师撰写的论文、编写的教材多次获得全国及省部级表彰,有的论文还在美、英、法、日等国发表。

3、学院本着以人为本、服务学生的宗旨,高度重视学生管理工作。设立了健全有力的学生管理机构,拥有一套科学且行之有效的管理制度和办法,在全院已成功推行院、系两级管理模式。在学生中大力推进素质教育,努力拓展学生的综合素质并取得显著成效。

关于江西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在哪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