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有哪些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Hubei Urban Construction Vocational And Technological College)创办于1978年,是经湖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建筑类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隶属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是湖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那么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有哪些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

1、学院拥有一支结构合理、事业心强、充满活力、水平较高的师资队伍,截止2018年6月,现有教师共626人(专任教师、辅导员、实训教师、行政岗教师327人,其中正高13人,副高109人,中级教师126人,初级教师79人;外聘教师299人)。

2、湖北省级名师1人,楚天技能名师14人;有277名企业能工巧匠长期在学院教学。有40余人在国家级(省级)教育学会、专业委员会担任副会长、主任委员、理事等职务;有87人拥有注册建筑师、建造师、结构师、造价师、监理师等执业资格证书,职业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32人,专业教师双师素质达80%以上。

3、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两个专业教学团队为省级教学团队。

以上就是对于湖北城市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师资力量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