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
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说明: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通常认为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大学是一本,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大学是二本,不过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毕业证也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

3、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一所由河北省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的前身是河北刊授学院,由共青团河北省委创办于1983年10月,1995年6月更名为河北青年进修学院;2003年5月,经河北省人民政府批准,改建为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

关于石家庄工商职业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