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鉴别水货手机

现在是智能手机时代,一部稍微好点的手机价格就在3000元以上,但是很多人在买手机的时候最担心的就是买到水货,那么该如何鉴别水货手机呢?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鉴别水货手机
如何鉴别水货手机

1、查看串号与外包装的串号的否一至和条型码一至,然后接着按下*2767*3855#,再后关机重启重新输入一次*#06#看看串号是否有变化,如有变证明是水货或拼攒机。

2、查看该记有没有进网许可证,水货手机大体上是没有进网证的。辨别时可以先看入网证,现在很多用水货冒充行货出售的机子上都会贴有假冒的入网证。用紫光灯照射入网证,真的入网证会有一行竖的小字和一行横的大字,仔细看就会发现是CMII字样。

3、查看手机IMEI码,手机的IMEI码是全球唯一的,每部手机都是不一样的。核对手机IMEI码,应先输入*#06#,如果手机显示的IMEI码与行货手机的一致说明是行货手机,如果不一致,或者变成了一串乱码,或指令不被执行,则证明该手机是改攒机或者翻新手机。

4、查看手机配置,正规手机的配置包括电池、充电器都贴有原生产厂家的激光防伪标志,水货手机一般没有这种标志。

5、查看包装盒,也是很重要的一环。很多商家用水货充当行货卖给用户,但是往往就在包装盒和三包凭证上露了马脚。一般来说在包装盒上都会贴有一张标注着产品型号,出厂日期,产地,IMEI码和条形码的标签,不管正行水货都会有。当然,水货的是商家伪造的。正行的标签印刷精美,字体清晰,而伪造的标签印刷很粗糙,字体很模糊。正行的包装盒里除了说明书和其他配件之外,还会有手机三包凭证,这是国家对于维护消费者权益而制定的政策,水货手机是没有的。

以上就是关于如何鉴别水货手机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