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脑筋急转弯搞笑整人的有哪些

脑筋急转弯搞笑整人的话题有哪些?下面这些都是整人且幽默搞笑的坑人谜语,绝对的脑筋急转弯,喜欢的赶紧跟朋友一起玩玩吧。

脑筋急转弯搞笑整人的有哪些
脑筋急转弯搞笑整人的有哪些

1、小孩子睡觉前为什么要妈妈说故事?——答案:催眠。

2、小呆骑在大牛身上,为什么大牛不吃草?——答案:大牛是人。

3、小明次次都拿第一,为什么爸爸还要骂他?——答案:倒数第一。

4、小明从不念书却得了模范生,为什么?——答案:小明是聋哑学生。

5、小明可以让地球停止或倒转,可能吗?——答案:可能是个玩具地球。

6、小可坐在桌前读书,为什么不开台灯?——答案:大白天开什么呀。

7、小明发现房间遭窃,却一点也不紧张,为何——答案:那是别人的房间。

8、小时四只脚,中午两只脚,傍晚三只脚。?——答案:婴儿,青少年,老人。

9、小张把一东西给破了,人人却为他叫好!为什么?——答案:小张把案情给破了。

10、家家说他能轻而易举跨过一棵大树,他是怎么跨过的呢?——答案:一棵伐倒的树。

11、小明快乐的过生日,却没有人帮他庆祝,为什么?——答案:在梦中早过了一天。

12、小明是高的儿子但是小明却不肯喊他爸爸,为什么?——答案:因为高是小明的妈妈。

13、小明明明知道题目的答案,为什么他还要不断追问小红?——答案:小明在考小红。

14、小刘的爸爸的弟弟是我儿子的哥哥,我和小刘是什么关系?——答案:小刘是我的孙子。

15、小明吃麻辣面,加了胡椒又加辣椒,你猜他还会加什么东西?——答案:鼻涕和眼泪。

16、妈妈把一头漂亮的长发剪短了,可是为什么回到家里时却没有人发现?——答案:家里没人。

17、小华明天考试,他已经把英语背得滚瓜烂熟,第二天考试还是不及格,为什么?——答案:第二天不是考英语。

18、小呆一天写作文时,发现不会写“笨”字,于是他查字典,但是却查不到这个字,为什么?——答案:她笨的去拿英文字典去查了。

19、姑妈送给小花一只小猫,这只小猫没有死掉,也没有跑掉,小花也没有把它送人,为什么三个月后姑妈来小花家在没有看见小猫?——答案:它已长成大猫了。

以上的就是关于脑筋急转弯搞笑整人的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