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是经河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是河南省示范性高职院校、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院校、国家级优质高职院校建设单位。那么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呢?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济源职业技术学院

1、学院前身是创建于1993年的济源中等工业学校。2001年4月升格为高等职业院校,更名为济源职业技术学院。2015年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与郑州轻工业学院开展联办本科教育。

2、据2019年1月学校官网显示,学院占地1200亩,建筑面积51万平方米,教学仪器设备总值近1.2亿元,设有17个教学系部,开设28个高职专业,有教职工800余人,有在校生14000余人。

3、截至2018年1月,学院有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建设项目2个,中央财政支持的国家级实训基地2个,国家级重点专业5个,教育部第二批现代学徒制试点3个,河南省骨干专业4个,河南省重点专业9个,河南省综合改革试点专业7个,河南省特色专业6个,河南省教育教学改革试点专业3个,河南省“工学结合、半工半读”试点专业3个,河南省示范性实训基地4个,河南省精品课程13门,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程8门,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

以上就是对于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什么时候建立的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