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民办的还是公办

高考填报志愿时,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民办的还是公办呢?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民办的还是公办
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民办的还是公办

1、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的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属于民办类型院校。该校的前身是在我国改革开放初期的1985年5月创办的中国科技经营管理大学。2001年4月5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更名为北京科技经营管理学院。

2、学院拥有中关村、沙河大学城南和沙河大学城北三处校区(沙河大学城北校区已卖给中国矿业大学),毗邻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外交学院等多所著名大学。学院环境优美、交通便利,学术气氛浓厚、教学设施完善,拥有多个校内外实训基地。

3、目前开设的专业一共有12个,分别是计算机应用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建筑工程技术、工商企业管理、旅游管理、艺术设计、文秘、会计、早期教育、飞机机电设备维修、文秘(空中乘务)、文秘(地面服务)。

4、作为民办院校,该校收费标准是比较高的,因为民办大学由于需要自筹资金,一般学费都较贵,通常在13000-18000元每年,也有超过20000元一年的。例如该校的建筑工程技术,会计,文秘等专业的收费标准是16800元一年,艺术设计专业的收费标准是20800元一年。

总的来说,在名校林立的北京,该校综合实力并不突出,在北京,比较好的专科院校有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