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新加坡面积是多少

新加坡共和国简称新加坡,是东南亚的一个岛国,政治体制实行议会制共和制。那么新加坡面积是多少?

新加坡面积是多少
新加坡面积是多少

1、新加坡面积是:719.1平方公里。新加坡国土面积相当于我国新建成的三峡水库表面积之和。

2、新加坡并不只是一座孤岛,它由一个本岛和大约63个小岛组成。本岛从东到西约42公里,从南到北约23公里。包括所有大小岛在内,总面积为682平方公里。新加坡所处的地理位置是世界的十字路口之一。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使之发展成为一个主要的商业、通讯和旅游中心。它位于赤道以北136.8公里,于北纬109至129和东经103 36和104 25之间。

3、位于东南亚,是马来半岛最南端的一个热带城市岛国,北隔柔佛海峡与马来西亚为邻,有长堤与马来西亚的新山相通,南隔新加坡海峡与印度尼西亚相望。地处太平洋与印度洋航运要道——马六甲海峡的出入口,由50多个海岛组成,新加坡岛占全国面积的91.6%。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高温多雨,年平均气温24-27℃。

以上的就是关于新加坡面积是多少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