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在高考填报志愿时,很多考生和家长会问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大学,那么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呢?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

1、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是一所公办性质学校,学校是经过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学校具有颁发国家认可的专科历历证书。学校在办学过程中遵从党的政策,将学生努力培养成为社会所需的实用型人才。经过学校的努力,学校在办学期间获得多个荣誉称号。

2、学院地处四川省成都市,固定资产总值4.21亿元,建筑面积22.81万平方米,总占地面积822.72亩,同时挂牌“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技能培训中心”、“国网技术学院成都分院”。温江校区是学院主要教学校区,位于成都市温江区春江南路666号,校园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教学及生活设施一流,融理论教学和实践教学于一体。学校拥有自主设计及独立进行生产经营管理融“产学研”于一体的生产型教学水电站,装机容量3×1250kW,是学院电力类及其配套专业学生顶岗实习重要基地;拥有国网公司输配电线路带电作业实训基地、国网公司信息运维实训基地、国网公司电网设备状态检测培训基地等国网公司层面的培训基地;拥有国网公司系统一流的综合性技能实训基地,能满足电力行业各专业职种的技术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技术比武、技能竞赛。

3、学院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保障,积极引进高端人才,构建“校企互动、人才互用”师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素质与双师结构”教师队伍。目前教职工人数543人,研究生学历以上占比41.07%。副教授及以上占比40.33%,国家级/省级优秀教师、技术人才(能手)40余人。近年来,学院紧紧依托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优化招生专业结构,突出电力特色,走精品办学的路子,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好评,就业率稳定、就业质量高。学院毕业生就业率长期保持在95%以上,专业对口率保持在80%以上,60%以上的学生就业于国有企事业单位。

关于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公办还是民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