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广东产业大学华立学院校园文化有哪些

广东工业大学华立学院是以工科为主,工、经、管、文和艺术等多科性协调发展于2001年4月成为广东产业大学的二级本科高等学校。那么广东产业大学华立学院校园文化有哪些呢?

广东产业大学华立学院
广东产业大学华立学院

1、学院始终坚持育人为本,德育为先,注重建设具有学院特色的校园文化,全面推进素质教育。鼓励学生积极开展“三下乡”、社会服务、无偿献血、义工助学等主题教育活动,营造出健康向上的优良学风,不断加强了校园文化建设。专门成立了管弦乐团,使高雅艺术进进校园,进步学生的艺术修养。

2、学院现有人文、体育、学术、娱乐等四类38个学生社团,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发挥特长、锻炼能力、提升素质的重要舞台。每年举办科技文化艺术节、宿舍文化节、体育竞赛等活动,构成了校园文化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积极和其他高校开展文化交流,组织参加和承办广东省文化艺术系列活动,营造出良好的育人环境,使学生在健康浓郁的文化氛围与学术氛围中自由、自主、自律成长。

3、2007年,学院“蓝天义务工作者协会”被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学生联合会评为“广东省优秀学生社团”;2007年全球华人风尚大典中国赛区总决赛,学院参赛老师荣获成-人组琵琶金奖,参赛学生荣获业余组声乐组合金奖、业余组声乐十佳;学生网球代表队在广东产业大学第四届学生网球联赛中包揽团体、男单、男双和混双所有的冠军项目。2008年广州市“祈福杯”体育舞蹈公然赛,参赛学生分别荣获了冠军、亚军、季军;2008年我院计算机工程系黄国钿、李国雄、陈伟健、林誉四位同学荣获第九届广东省大学生物理实验大赛团体一等奖。

以上就是对于广东产业大学华立学院校园文化有哪些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