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鱼海棠》是一部由彼岸天文化制作,梁旋、张春导演,梁旋编剧的动画电影。那么《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

1、我告诉你什么事最可悲:你遇见一个人,犯了一个错,你想弥补想还清,到最后才发现你根本无力回天,犯下的罪过永远无法弥补。

2、所有活着的人类,都是海里一条巨大的鱼;出生的时候他们从海的此岸出发,他们的生命就像横越大海,有时相遇,有时分开,死的时候,他们便到了岸,各去各的世界。

3、你知道吗,我从小没有爸妈,奶奶一个人把我带大,吃了很多苦,从小就没人管我,天不怕地不怕,想干什么干什么,可在世上我最怕的,就是让你受苦。

4、我很后悔那个晚上没有紧紧抱住你,椿,答应我,不要放开我,相信我,你会幸福的

5、“我见过你的所有,你最难看的时候,最尴尬的时候,最任性的时候,最恶心的时候,我都喜欢,所以我明白你是我的守护神。”

6、我希望你能长大,长得比玻璃缸还大,比桌子还大,比镜子还大,比床还大,整个屋子都装不下你。

以上的就是关于《大鱼海棠》的经典台词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