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说明: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通常认为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大学是一本,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大学是二本,不过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毕业证也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

3、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创建于1953年,前身是武汉电力学校。1958年更名武汉电力专科学校。1960年筹建湖北电力学院并招收了第一届本科生。1962年更名武汉电力学校。1980年获得第一批“国家重点中专”称号,是湖北省和全国电力行业中专的“龙头”院校。2002年升格为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66年来,学院为国家电力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了6万多名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享有“湖北电力黄埔”之美誉。

关于武汉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