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形容女人漂亮的词语有哪些

女人同男人相对,从生理学上讲,具有xx染色体的人就是女人,在生理上具有区别于男人的特征,如具有女性生殖系统。从动物学上讲,女人即为雌性的人类,那么形容女人漂亮的词语有哪些?

形容女人漂亮的词语有哪些
形容女人漂亮的词语有哪些

1、形容女神的成语:闭月羞花、国色天香、倾国倾城、貌美如花、明眸皓齿、冰肌玉骨、小家碧玉、窈窕淑女、天生丽质、亭亭玉立、秀色可餐。

2、女人是指雌性的人类,与男人,也就是雄性人类相区别。女人这个名词是用来表示生物学上的性别划分,同时亦可指文化上的性别角色。

3、女人是人类两种性别之一,女人以骨骼较细、嗓音较高、皮下水分丰富、身材曲线更加明显和具有阴道、子宫及能产生卵子的卵巢为特征。

4、雌性激素赋予女人第二性征,比如丰满的乳房、月经按时来潮等。雌性激素可以使身体更加健康,皮肤保持水分,促进皮肤新陈代谢及血液循环,使皮肤柔嫩、细致,缩小毛孔,体毛细少,不易秃头。所谓的更年期,就是雌性激素的分泌量渐渐减少,到月经终止时降到最低,这个时候大约是女人50岁左右,生育几率大幅降低。

关于形容女人漂亮的词语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