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那么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说明: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通常认为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大学是一本,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大学是二本,不过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毕业证也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

3、学院始建于1959年,前身为哈尔滨铁路工程学校,2002年晋升为高职院校。学院是国家百所骨干高职院校,教育部现代学徒制首批试点院校,国家“十三五”产教融合发展工程项目立项单位,黑龙江省高水平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国家技能人才培养突出贡献单位,教育部国防教育特色学校,中国中铁国际化技能人才培养基地,黑龙江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黑龙江省家长、学生满意放心学校,全国文明单位。

关于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