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高考填报志愿时,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以及到底是本科还是专科学校是广大考生和家长朋友们十分关心的问题,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

1、根据教育部最新公开信息可知: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专科学校,不是本科学校,当然也就不是几本大学了。

2、说明:是几本只是民间说法,通常认为在本科一批招生的大学是一本,在本科二批招生的大学是二本,不过教育部公布的高校信息中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毕业证也只有本科和专科之分,没有一本二本之分。

3、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于2002年8月组建,是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的国有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学院的前身为创建于1953年的国家级重点中专无锡无线电工业学校和创建于1997年的国家级职教中心无锡市锡山职教中心。学院师生秉承“养正修能”的校训,弘扬“立德树人”的校风,建设以物联网技术融合现代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发展,信息特色鲜明、一流企业认可、人民满意的高水平高职名校。

关于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是几本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