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香水有毒》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

《香水有毒》是由陈超填词、谱曲,江建民编曲,胡杨林演唱的一首宣传单曲。那么《香水有毒》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呢?

《香水有毒》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
《香水有毒》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

1、意思:这首歌表现出了移情别恋的男人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对还深爱这个男人的女人来说,这香水味就跟有毒一样,让自己窒息让自己痛苦。

2、比如:你身上有别的女人的香水味,你女友闻到了,她说是自己的鼻子犯的罪,不应该闻道,擦掉一切眼泪,陪你睡。整首歌就是写,你有外遇了,被你女友知道了,你女友不想放弃你仍然和你在一起。

3、创作背景:2004年,胡杨林在一次录音过程中,即为《老鼠爱大米》原唱王启文作和声配唱时,被太格印象老板王虎发现其柔美的音色以及得天独厚的音乐天赋,进而开始为她筹划制作这首歌曲。2005年,胡杨林正式签约北京太格印象文化传播公司,随后太格印象公司特意请台湾音乐制作人江建民为胡杨林度身打造和编配《香水有毒》。

关于《香水有毒》歌词表达了什么意思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