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面积有多大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Jiangxi College Of Foreign Studies),位于江西省南昌市,是江西省人民政府与商务部共建院校,是一所专门培养外语外贸类专业人才的全日制高等学府,入选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是国家优质专科高等职业院校,那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面积有多大?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面积有多大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面积有多大

1、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前身为1964年成立的江西省外贸职业学校,1982年经省政府批准成立江西省外贸干校,1985年2月更名为江西省对外经济贸易学校,2003年6月经江西省人民政府批准升格为高职院校。

2、截至2021年1月,学院占地面积600.63亩,总资产113992.59万元,教学科研仪器设备总值12541.35万元;

3、设有12个院(部),开设49个专科专业,5个应用本科专业;有教职工821人,双师型教师339人,全日制在校生14000余人,其中合作培养本科生372人。

关于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面积有多大呢绒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