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怀念母亲逝世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母亲,是亲属关系称谓的一种,是子女对双亲中女性一方的称呼。也用于比喻养育人的某一群体或事物。母亲在各国文化中均是被歌颂的形象,人们用各种方式颂扬母亲的伟大,那么怀念母亲逝世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怀念母亲逝世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怀念母亲逝世的唯美句子有哪些

1、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

2、爱子心无尽,归家喜及辰。寒衣针线密,家信墨痕新。见面怜清瘦,呼儿问苦辛。低徊愧人子,不敢叹风尘。

3、妈妈,那一年你突然离去让我心力交瘁悲痛的我,只能每夜走进梦里去扑捉你的颜容寻觅你的踪影。

4、母亲的一生,是最平凡的江南女子的一生。生命之消逝,不会有太多的人记得。但对她的儿女们来说,却是一生的记忆,不会忘记,也不能忘记。

5、母亲的眼神里透出一种无比幸福的光芒。这幸福,是一种为使儿女免受苦难的幸福,是要把母亲的乳汁、血和爱全部灌到儿女身上的幸福。

6、母亲的眼神里透出一种深深期盼的光芒。这期盼,寄托着母亲的全部心愿:明理、有为、成人,那是她生命的全部意义。

7、窗台边殷红的茶花,在滴滴嗒嗒的雨声中,缓缓地沉重地绽放。我走到窗前,看着模糊的窗外,听着淅沥的雨声,忆起了那熟悉而久违的声音。哦,那是母亲的声音。好想好想再听听母亲的絮絮叨叨——可惜母亲已驾鹤西去!

8、我手头有张母亲年轻时的照片,大约是二十岁左右拍的,穿着一件有细碎花案的布衣,面颊丰润,明眸皓齿,灿若晨星,一头乌发瀑布一样流泻在胸前。母亲年轻时保留下来的照片很少,基本上毁于文革,这张是后来从亲人那里索回的。

9、夜里梦到母亲,我哭着醒来。醒来再想捉住这梦的时候,梦却早不知道飞到什么地方去了。

10、有时,看见别人和母亲一起有说有笑地去镇上买东西。我多羡慕呀,看见母亲为自己的女儿精心挑选的东西,内心感到不安。

关于怀念母亲逝世的唯美句子有哪些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