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王者荣耀赛季更新怎么掉段的

王者荣耀每个赛季更新时,王者荣耀官网都会出公告关于本赛季排位段位继承规则,那么王者荣耀赛季更新怎么掉段的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赛季更新怎么掉段
王者荣耀赛季更新怎么掉段

1、青铜和白银属于初级简单区域,新赛季正常是保留原来段位的,不会掉段的,正常每个赛季的这个初级段位都以原来的段位为准。

2、黄金和铂金属于中级段位,受到赛季掉段的影响比较小,虽然会掉段位,但正常只是掉非常小的一个段位,原则上仍然在原来的大段位上,比如黄金小段位就算掉了,通常也在黄金最低小段内,不会掉到白银去。

3、钻石和星耀算是高级区域,正常至少会掉一个大段位,只有小段位比较高的才可能保持在原来的大段位上,也就是星耀掉到钻石,钻石掉到铂金。

4、王者,这个属于顶级区域,一定会掉段位,高星的可能就掉到星耀段位,低星的直接掉到钻石,也就是掉两个大段位。

以上就是关于王者荣耀赛季更新怎么掉段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