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感恩的心》歌词是什么

手语歌《感恩的心》是歌手欧阳菲菲的代表作,歌中讲述了凄婉动人的故事。2006年由大陆著名歌手陈红翻唱再次走红。那么《感恩的心》歌词是什么呢?

《感恩的心》歌词是什么
《感恩的心》歌词是什么

1、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

2、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我来自偶然,像一颗尘土,有谁看出,我的脆弱,我来自何方,我情归何处,谁在下一刻,呼唤我,天地虽宽,这条路,却难走,我看遍这人间,坎坷辛苦,我还有多少爱,我还有多少泪,要苍天知道,我不认输;

3、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感恩的心》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