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北京物资学院有几个校区

最近有许多考生和家长咨询,北京物资学院有几个校区,那么下面回复一下考生们的问题。

北京物资学院有几个校区
北京物资学院有几个校区

1、北京物资学院现在有1个校区。北京物资学院院本部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富河大街1号。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

2、北京物资学院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内贸易部,1986年,学校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

3、北京物资学院简介:北京物资学院是一所以物流和流通为特色,以经济学科为基础,以管理学科为主干,经、管、理、工、文、法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公办普通高等院校。1980年建校,先后隶属于国家物资总局、物资部、国内贸易部,1998年10月划归北京市管理。北京物资学院位于北京市朝阳北路东段,北京行政副中心核心区域,地处古老的京杭大运河源头。

以上的就是关于北京物资学院有几个校区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