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哪里

哈尔滨商业大学创建于1952年,是很多同学希望就读的学校,那么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哪里?

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哪里
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哪里

1、哈尔滨商业大学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该校是中国第一所多科性商业大学,是黑龙江省重点建设的十所大学之一,是国家“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院校。截止至2016年8月,学校设有22个学院,商业经济、商业工程2个研究院;拥有涵盖经济学、管理学、工学、法学、文学、理学、医学、艺术学等八大学科门类的本科专业61个。

2、学校有多项科研成果填补国内空白。1959年研制出中国第一台食品机械——601型饺子机、利用小球藻解决了替代食物对人体健康危害问题,效果显著。1960年,首创我国三大会计记账法之一“财产收付复式记账法”。1960年,“读、看、论、讲、做、研、写七字一条龙”教学法研究在全国文教群英会上受到表彰并予推广,光明日报于1960年5月29日对我校的这一教学经验进行了报道。

以上的就是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在哪里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