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Loudi Vocational and Technical College)是经湖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是教育部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等级、湖南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全国职业院校魅力校园。那么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呢?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娄底职业技术学院

1、截至2020年1月,校园占地面积900余亩,建筑面积37万平方米。设有汽车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艺术设计学院、资源工程学院、农林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文化传播学院、护理学院、医药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公共课教学部、“思政课”教学部、医学基础课教学部、五年制高职部。

2、开设涵盖汽车、制造、资源、农林牧渔、土建、电子信息、财经、医药护理等大类的45个专业。有在职教职工1046余人,其中专任教师近800人,具有副高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400余人,现有在校学生18000余人。

3、学院溯源于1957年成立的邵阳专区农业合作干部学校,2001年由娄底经济贸易学校和娄底工业学校合并升格组建而成。2007年娄底机电工程学校并入娄底职院。2016年,娄底卫生学校整合到娄底职院。

以上就是对于娄底职业技术学院面积多大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