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母亲》的歌词是什么

《母亲》是一首歌曲名称,歌手:阎维文,作词:张俊以、车行,作曲:戚建波。下面一起来看看《母亲》的歌词是什么。

《母亲》的歌词是什么
《母亲》的歌词是什么

1、你入学的新书包有人给你拿,你雨中的花折伞有人给你打,你爱吃的那三鲜馅有人给你,你委屈的泪花有人给你擦,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走多远,不论你在干啥,到什么时候也离不开咱的妈;

2、你身在那他乡中有人在牵挂,你回到那家里边有人沏热茶,你躺在那病床上有人她掉眼泪,你露出那笑容时有人乐开花,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多富有,不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3、啊,这个人就是娘,啊,这个人就是妈,这个人给了我生命,给我一个家,啊,不管你多富有,不论你官多大,到什么时候也不能忘咱的妈。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母亲》的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